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19日 21:20
4月17日下午,南充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视察了天府银行等金融企业现代金融管理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市级部门联系办法、市人大财经委2019年工作要点、议案交付办理意见,座谈交流了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并就落实市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文件和实施意见、民营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圣伦指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要把握好全局和重点关系;认真履行人大职责,把握好监督和支持的关系;加强专项监督专项调研,把握好实事求是和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南充模式的关系;加强党的建设,把握好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增强活力、激发动力,建设和谐机关、活力人大。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杰民主持会议,财经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林洪涛到会指导。 财经委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