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带队调研督导西充县 “10件大事”推进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21日 23:23
根据南充市100件大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了解西充县“10件大事”近期推进情况,不断推动相关项目按月度计划如期推进,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农委、民宗外侨委等相关委员会负责人,深入西充“10件大事”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调研督导。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一同参加了调研督导。 




陈圣伦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建华职业学院、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南西田园新城”、“海绵城市”、城市干道畅通提升等工程建设现场,对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在四川建华职业学院建设现场,陈圣伦副主任详细询问了招生任务下达、预计招生规模、教学条件评估和教学设备安装等情况,并就加快建设进度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陈圣伦指出,实施全市“100件大事”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要战略部署。西充县全力推进“10件大事”,2019年任务目标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西充县委、县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切围绕“10件大事”转、一切扭住“10件大事”干,把“10件大事”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一票否决工程”,盯住抓、抓到底,全力推动“10件大事”加快实施。要狠抓项目进度,坚持主要领导牵头总抓、分管领导挂帅出征、责任单位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强化督查考核,坚持一事一主体、一人一任务、一抓一落实,将目标精确到点、将责任细化到人,围绕时间节点、进度要求、质量标准,对帐对标,加力加压,确保“10件大事”高速建设。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翟绍军 西充县人大办 贾虎)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