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文秘工作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23日 23:13
4月22日下午,市人大机关文秘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102会议室召开。

市人大办公室、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文秘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宋先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李龙领学了公文处理办法、印章管理办法、请销假(外出)报告及休假制度等机关管理制度。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就进一步做好公文处理、用印管理、档案管理、请销假、值班、保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文秘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室主任赵健博传达了常委会主要领导对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指导,并通报了加强宣传信息工作考核的有关安排。宋先佐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文秘工作是一项基础性的工作,不仅涉及办公室的文秘人员,也涉及专委会和办事机构,在座的每个人都是文秘工作的参与者和责任人,对此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二要履职尽责。文秘工作事无巨细,大到公文运转,小到文种格式,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点细节都要求精益求精,要按照文秘责任分工,认真完成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力争做到零差错、零失误。三要严肃问责。对在文秘工作中出现的差错和问题,要按照差错责任追究机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通过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机关文秘工作精简高效、规范有序。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