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24日 21:56
4月24日下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党校102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险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冯祥权主持会议,社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宋先佐应邀到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审议通过了《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市级部门单位联系办法》、《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县(市、区)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联系办法》、《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险峰围绕新机构履行新职能、实现新作为、展示新风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社会委设立的时代背景、肩负的职责使命、发展的内在要求。

二是新职能实现新作为,务必突出工作重点、增强行权实效,重点加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民政工作等专项监督,切实做到民有所呼、必有所应。

三是新团队展示新风貌,务必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来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调查研究、团队协作的能力,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从明确工作职责、找准工作定位、抓住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等五个方面对社会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冯祥权对社会委2019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社会委 罗刚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