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环保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专题调研 (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24日 22:37
4月17-18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元勤带领人大调研组、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柴井、福临、双庆等乡镇调研环保、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污水处理厂、取水口搬迁工程、砂石场、现代渔业、温氏养殖等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因地制宜,大力推广生态养殖、农旅结合的发展模式;要加大对垃圾清运、污水处理等工作的日常监管;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仪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仪陇县人大办 高彩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