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议案建议办理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开展议案和重点建议案督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7月30日 23:38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龙腾飞、副主任委员寇春茂带队前往市商务局开展《关于加快创建“中国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的议案》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详细听取了市商务局副局长何文明关于“中国蚕桑丝绸文化名城”的规划及实施意见的情况介绍。会议还邀请了南充市丝绸行业的专家共同商讨议案办理的具体办法以及对创建“中国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从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出台“中国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激励政策、建立南充丝绸文化博物馆等方面共同推进我市创建“中国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的创建。 

会议指出:创建“中国蚕桑丝绸文化旅游名城”是六届四次市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议案,这个议案着眼南充长远发展,紧扣市委“155”发展战略,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真正把议案办好办实办出成效需要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想尽千方百计把议案办好,向市人民代表大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冯成)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