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审计局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1:59

12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领誓,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

上午9时整,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宪法誓言,字字千钧,激昂的宣誓声在大厅中久久回荡,扣人心弦。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于党、忠于宪法、忠于事业、忠于人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审计力量。(高黎明)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