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2月07日 22:4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4日,高坪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上,高坪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在东观镇热心向居民发放宪法宣传册,并向居民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居民守法、学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让居民在生活中注意提高法律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群众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引导了广大居民朋友们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高坪区司法局 张盼)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