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各级人大代表为踊跃捐资捐物抗击疫情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2月19日 20:54

为更好地支援抗击疫情防控行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坪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发出的“众志成城战役情”爱心捐赠倡议,从1月底开始,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现金以及口罩、消毒液、牛奶等物资,勉励、慰问抗疫一线人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1月30日,区人大代表李浩南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万元,会龙镇人大代表、石楼门村党支部书记龙萍将5万元现金捐赠给区红十字会。2 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周国民向小龙街道办事处捐资1万元。2 月12 日,区人大代表、南充富达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征向小龙街道捐赠价值1.3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爱心食品。 2月 13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南充传化总经理李兵为老君街道捐资3000元,并在抗疫期间牵头驰援全市抗疫一线物资运输车辆保障;当天,东观镇人大代表刘天华夫妇向镇政府捐资1万元。2月14日,区人大代表、四川省南充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寇德林向驰援武汉的南充医疗队、小龙街道办捐资330000元。2月18日,区人大代表、四川金呈农业董事长郭裕毅向区人大机关捐赠2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助力人大一线战疫工作;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四川南鑫物流集团董事长郭洪平,区人大代表、四川南鑫物流集团总经理秦海燕向物流园管委会、小龙街道办事处定向捐赠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这些踊跃捐赠的爱心代表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人民选举的人大代表,理应与人民患难与共、同舟共济,决不能袖手旁观,必须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在捐赠现场,感人的场面很多。2月17日下午,区人大代表、中麟集团董事长彭帅来到高坪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送上医用酒精、进口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他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已是近期在市辖三区捐赠的第五站。他激动地说,连日来,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放弃春节假期、周末双休日,加班加点投身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一名受组织关怀培养多年的代表,护卫大家生命安全责无旁贷。

疫情当前,除了各级人大代表自发捐赠外,小龙街道人大工委、东观镇人大主席团等组织体制内的代表积极捐赠款物,所捐赠款物均全部定向转交区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目前,全区人大系统战“疫”爱心捐赠活动仍在进行中。(成英)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