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代表秦文仙抗疫情记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2月26日 22:23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市人大代表秦文仙也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的工作中,积极响应南充女企业家协会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捐赠倡议活动,并主动与市女企业家协会31名爱心会员一道为抗击疫情共计捐款89000多元,一部分捐款用于向市区的执勤干警、社区维护抗疫的部分基层干部群众捐赠口罩等物资。一部分捐款用于和市妇联的同志一起为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庭分批次送一些蔬菜和水果,尽可能减少援鄂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医护人员们能安心的战斗在抗疫一线。



时刻铭记代表职责,在抗击疫情时期秦文仙主动为小区保安人员送上一次性手套,多次到小区门卫处和农贸市场,帮助劝导不符合规定不能进出的人员。

为小区防疫献良策,面对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看到每天新增患者的数据,小区的住户感到万分惊恐,特别是在小区只有一个进出口时,由于进出的人员频繁大家特别担心自已被传染上了,作为市人大代表的秦文仙主动找到所在小区的物管负责人进行沟通,建议在小区入口处设立简易“鞋子消毒池“的想法和具体操作方法,第二天小区入口处一个简易的爱心“鞋子消毒池”及时亮相,此举措为小区又多设立了一道爱心防护墙,得到了全小区住户们的赞扬,同时还被其他的几个小区借鉴使用。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