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人大代表奉献爱心,3万斤鲜果捐赠武汉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2月27日 21:35


2月25日,南充市人大代表、西充茂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江,情系武汉抗疫前线,发挥代表作用,奉献企业爱心,向武汉捐赠了3万余斤新鲜水果。连续两天,该批水果分别从茂源农业西充中岭基地和海南基地装车启运,到武汉汇合后由有关单位和志愿者分送到34家医院。



在西充茂源农业中岭基地“不知火”柑桔采摘和装车现场,宋江介绍说,新冠肺炎在湖北武汉发生以后,疫情一直牵动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也激发了企业的爱国热情。宋江说:疫灾无情,但人间有爱。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和西充县的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在大灾大难面前,虽然上不了一线,但还是应该发挥带头作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她从电视上看到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为抢救危重病人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不辞辛苦、不畏牺牲,而且生活条件极其艰苦,有时还顾不上吃饭,吃不上新鲜水果。因此,她决定将这一季西充和海南基地价值20余万元的“不知火”柑桔和火龙果全部捐出,把这些刚从果园采摘的新鲜水果捐赠给武汉34家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武汉抗击疫情贡献代表力量,奉献一份爱心。(李艳秋 赵晓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