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段辉代表指导贫困村防疫及春耕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3月16日 18:35
南充市人大代表、阆中市人民法院院长段辉带队来到桥楼乡,慰问桥楼乡南山村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并送上方便面、牛奶等慰问物资,督导了该乡新华村、百花村疫情防控点位,同时查看桥楼场镇疫情防控情况。



“防疫战”打响以来,该乡各村均在进村路口设置了疫情防控点,担起各村防疫工作第一道防线的重任。段辉代表在督导过程中,对坚守在疫情防控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防疫检查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

针对桥楼乡的防疫工作,段辉指出:要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秉承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做好防疫检查,排查、关注重点人员,加强防疫知识宣传。针对脱贫工作,她强调:2020年是精准扶贫工作的收关年,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春耕”,推进各村产业园建设,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群众增收,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及脱贫攻坚战,要更加充满信心的在2020年全面脱贫奔小康。(阆中市人民法院)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