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农业组代表到西充视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4月14日 22:42
月14日上午,市人大农委组织农业组代表,先后到了西充县凤鸣镇双龙桥村、跳蹬河村等地,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们认为,当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达到了“改善了环境、提升了档次、留住了乡愁”的目的,对其因地制宜推进厕污共治、垃圾分类、沟渠疏浚和村落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人大农委主任何晓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林洪涛、市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吴志敏以及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市人大农委 翟绍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