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公告通知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5月29日 21:37
顺庆区选出的白钢、陈希刚,蓬安县选出的廖学静,驻南部队选出的唐旋等4名市六届人大代表调离南充。西充县选出的何小娟,嘉陵区选出的聂文钧,阆中市选出的余国林,驻南部队选出的刘成章等4名市六届人大代表分别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申请,相关选举单位已分别接受其辞职。根据代表法、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前述白钢等8人的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陈希刚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廖学静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市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另,原市六届人大代表邓伟明的代表资格已经2020年1月1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公告终止,其市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八次会议以来,阆中市选举陈有波、赵光学,南部县选举王希刚、刘向君,仪陇县选举欧阳梅、王元君,营山县选举王忠臣,蓬安县选举张晓艳、唐方春为南充市六届人大代表。经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三十次会议确认,前述陈有波等9人的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2人。

特此公告。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