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县乡传真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黑臭水体防治情况专项视察(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6月23日 22:27
6月17日上午,嘉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专委会委员和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嘉陵区城市黑臭水体防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茶盘路内涝、城市雨污管道改造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戚辉,副主任唐发国参加视察。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一行先后到都尉路以西管网建设项目指挥部和茶盘路三段工地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南湖箱涵出口、南充市污水处理厂排水口整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座谈会上,区城乡建设局、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与视察的市、区人大代表结合视察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赵少雄代表区政府作表态性发言。

视察组建议,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本次视察活动为契机,收集整理市、区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可行性报告,主动向市政府作汇报,由市政府牵头,研究制定临时性措施和中长期规划,从根本上、源头上尽早解决好城市内涝问题,切实让发展红利惠及每一位嘉陵人民。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