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在营山召开
来源: 四川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7月12日 17:29
7月9日,全市人大城环资委在营山县召开全市人大城环资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远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蒲影飞通报了市人大城环资委2020年工作安排情况。联系部门和县(市、区)人大城环资委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系,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全市城环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人大城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远火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市人大城环资委、市级联系部门和县(市、区)人大城环资委2020年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方向。


他要求,各县(市、区)人大和市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城环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城环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力度,提高监督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地方立法工作力度,提高立法质量;要进一步强化人大意识,理清人大和党委的工作关系。

市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市级联系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城环资工作的副主任、城环资委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彭祚权)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今日头条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