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农委到市级部门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9月04日 23:29
8月31日,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何晓林率队到市农业农村局,对办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规范建设脱贫奔康产业园的建议”情况开展督办。



市农业农村局首先介绍了该项建议的办理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步打算,表示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读建议内容,明确了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注重加强与代表的交流沟通,适时通报建议办理情况。

何晓林充分肯定了农业农村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就奔康产业园认定范围、产业园的后续建设管理以及利益链接机制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努力提高建议办理质量;要加强对建议的研究,采取有力举措,补齐工作短板;要注重工作沟通,及时反馈办理情况,争取代表更多支持理解。农委副主任委员吴志敏参加了督办。(翟绍军)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