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县乡传真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23:28
10月28日上午,高坪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天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亩、任乐平、程冬梅、张萍和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区委书记陈多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区监委主任洪峰,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晓燕,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庆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表决任命了兰吉春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何建新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了陈志、赵国勤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天武为新任命人员现场颁发了任命书。

区委书记陈多平在讲话中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长期以来服务区委中心大局、核心大局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区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助推全区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
区监委、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成英)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今日头条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