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县乡传真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人大“四个一”助推城建城管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11月29日 21:47
今年以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多措并举督促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确保城市形象不断提升。



一是听取一次工作汇报。针对一边是路边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拥堵,一边是路边楼盘地下停车位大量空置,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城市道路疏堵保畅工作汇报,向政府提出取消部分街道免费停车位、督促车辆下地进库、规划新建停车场等意见建议。

二是开展一次工作评议。在对县住建局工作评议中,针对城市建设问题,要求严格执行城市规划,坚决制止乱修乱建行为,用好专项资金,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完善人行路面、公厕等市政实施,为市民提供良好安居环境。

三是组织一次代表视察。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对扩建的城区街道、农贸市场、市民广场等进行视察,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城市管理工作汇报,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视察后向政府递交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的视察建议。

四是开展一次专项整治。按照全县城市十大乱象百日攻坚活动部署,县人大机关包片负责蜀北街道办金鱼岭社区所辖春光街、中岭街、蜀北大道等街道整治工作,机关干部分组每天轮流巡街,规范车辆停放,整治牛皮癣,督促商户坐商归店,开展周四大扫除,促进城市摆顺扫干净。  (高小渝)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