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12月06日 23:25

12月4日,嘉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市人大代表40余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耀目路改造提升工程、川北医学院国际医院建设项目、嘉武东西部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之江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项目、文创小镇等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直观地了解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视察组区人民政府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汇报。代表们表示,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的形势下,区政府把城区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在抓项目的同时,着力补齐民生、文旅等社会事业短板,促使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区人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嘉陵区人大办)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今日头条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