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12月16日 22:21
12月11日,嘉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嘉陵区安平镇产业发展及场镇建设情况。市人大代表、嘉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戚辉,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龚宁,市人大代表、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市人大代表、嘉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辉参加视察。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安平镇花椒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安平场镇建设、唐家酒厂等项目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安平镇关于产业发展及场镇建设的汇报。代表们表示,近年来,安平镇抓住脱贫攻坚利好形势,产业规模越来越壮大,基础设施越来越健全,规划体系越来越完善,发展变化令人震撼。


戚辉在视察时指出,安平镇在产业发展进程中,一定先要认真研究、稳扎稳打、慎之又慎,确保发展不走样;同时在生产管理上要精细、在产品质量上要有提升、在企业诚信上有保障;在场镇建设方面,一定要聚焦民生,科学布局,在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设施设备的同时,努力完善场镇建设配套设施的建设。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今日头条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