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国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民生项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0年12月16日 22:35
12月10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国、省、市、县人大代表,对部分重点民生项目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深入县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施工工地和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三家医院新院区,实地了解工作推进情况。
 
 
视察组还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卫健局所作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就进一步做好固废循环经济产业项目和医疗卫生事业提出了建议: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和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是全市拉练项目,要展现出良好的形象;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要重速度、重细节、重质量,确保规范管理、健康运行;三家医院要抓实医疗服务,完善功能配套,打造特色科室,提升区域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实现“医卫强县”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疫情防控要坚持到底,思想不能松懈,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易)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今日头条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