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城环资委组织暗访临时应急污水处理设施整治及西河景观长廊建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1月24日 00:20
1月20日,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超先后赴顺庆区南门坝、嘉陵区南湖公园、高坪清溪河口临时应急污水处理点和华凤老街排污口进行暗访,了解临时应急污水处理设施整治情况,华凤老街排污情况,并赴顺庆区新复乡暗访西河景观长廊建设情况。副主任委员蒲影飞、调研员王永茂参加此次暗访活动。


“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暗访组实地了解临时应急处理设施整改落实情况、西河景观长廊建设进度情况,做到督查实情、务求实效。梁超主任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追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强化督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回应人民对建设美丽南充的期盼。并将清溪河口临时应急污水处理点未按时关闭的情况向市级相关部门去函反馈,提出要加快西河景观长廊建设等意见。(龙丹)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