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大会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关于南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2月21日 23:45

(2021年2月21日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南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南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了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关于制定南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综合考虑了国内外发展环境,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措施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符合南充实际,是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南充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和市委“155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