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3月24日 23:38
3月18日上午,市六届人大法制委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审议《南充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三部法规修正案(草案)。


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李东旭介绍了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和《四川省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相继修正,为保证法制统一,对《南充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进行相应修正完善。并作了具体的修改条款说明和与原条例的修改对照情况介绍,委员们认真听取,仔细分析,逐一条款审议,全体举手表决通过,会议形成了《《南充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等三部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提报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周原、副主任委员龚宁、副主任委员陈琳等全体委员参加。(李晓华)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