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联系部门座谈会在南部县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4月01日 16:57
3月30日—31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联系部门座谈会在南部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冯祥权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调研了南部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深入南部县八尔湖镇纯阳山村实地了解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实施情况。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市人大社会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市人大社会委工作,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市级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张晓艳指出,社会建设,关乎民生,关乎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建设委员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地方党委特别强调的事情盯紧、把监督对象着力推进的事情抓牢、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事情办实,要坚持人民立场,突出民生改善,开创社会建设新局面,要坚持占高立远,突出工作重点,谱写社会建设新篇章,要坚持依法履职,突出自身建设,打造社会建设新团队,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尽职尽责,善作善成,进一步推动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市人大办公室、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联系市级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祝华)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