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西充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4月24日 23:41
4月21日,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西充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金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兰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伟致欢迎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办公室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康武、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金树就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入脑入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是坚持能干实干,全力做好办公室工作。要胸怀全局、促成大事,勇于担当、破解难事,凝心聚力、协作成事,注重细节、做好小事,务必做到办文有质量、零差错,办会有水平、零失误,办事有章法、零缺陷。三是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坚定政治立场上当标杆、在提升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在深化作风建设上做表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谨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奋力开创人大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