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召开市商务局工作评议意见办理督导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4月25日 17:43
4月23日上午,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在市人大机关组织召开了市商务局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评议市商务局工作意见整改办理情况的督导会议。会议由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谷秀春主持,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全体人员,市商务局局长向峰、办公室主任冯谦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向峰详细汇报了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市人大工作评议意见整改的情况。市商务局对评议意见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评议整改有条有序;聚焦问题,强化举措,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着眼长远,改进作风,促进商务发展有为有位。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副主任委员寇春茂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对市人大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所做的工作,并针对整改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谷秀春对市商务局进一步贯彻落实评议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市商务局要认真听取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准薄弱环节,切实抓好评议意见的整改工作,通过落实评议意见的整改促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南充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冯城)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