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南部县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5月12日 14:41
5月7日-8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南部县召开。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市级各联系单位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教科文卫工作的副主任,人大教科文卫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远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张伟主持。


会上,中共南部县委副书记赵平介绍了南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郑莉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0年主要工作,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南部县、顺庆区、西充县、蓬安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市教体局、市卫健委、阆中古城景区管理局、市疾控中心、市文联、市科协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徐远火副主任发表讲话。他对全市人大教科文卫系统及其各联系单位2020年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一段时期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迎接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新挑战;二是明确监督重点,落实教科文卫事业发展新要求;三是体现新担当,奋力谱写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篇章。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修云参加座谈会。(李汝先)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