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6月16日 16:31
6月11日上午,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何登鼎、副组长姚勇、成员杨平及联络员吉洪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蒲小飞向指导组汇报了市人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从组织领导情况、专题学习情况、强化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做好总结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指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宣传活动阵地进行了检查。

指导组一行高度肯定了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市人大机关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异彩纷呈、规定动作完成到位、亮点工作突出、学习教育资料归档整理有序,是学习的典范和样本。

指导组指出,市人大机关接下来要将学习上好的经验提炼出来,将亮点发现出来,并报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组,将亮点宣传出去,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市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蒋晓凌、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余远庆)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