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8月09日 11:17
8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重要篇目,传达了全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意见,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换届选举“一案三查”的相关要求。会上,支部书记郑雄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进行了问题检视剖析。支部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交流了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认真查摆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岗位履职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真挚的为民情怀,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贯彻全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聚焦“五好目标”,认真落实“十严禁”、“四必须”等相关要求,切实严肃换届纪律,自觉维护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大力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加强查摆问题整改,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努力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严雷)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日头条号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今日头条号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NCRDWXGZH
长按此二维码关注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