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公告通知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关于征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年)和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16:17
为了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拓宽社会各界有序参与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途径,使地方立法更好地服务发展、反映民意、保障民生,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年)和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就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和未来五年需要制定、修改或者废止的地方性法规,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征集范围:立法建议项目应当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人民群众重大关切、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迫切需要,坚持问题导向,体现南充特色,突出“小切口”选题,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 

三、征集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0日止。

四、报送要求: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法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设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有条件的可以提出法规草案建议文本和调研论证报告以及其他参考资料。

五、报送方式:立法建议项目应当书面提出,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通讯地址,通过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以单位、组织名义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应当加盖公章。电话:0817-2815331,传真:0817-2805426,地址:南充市顺庆区西河中路39号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电子邮箱:826459572@qq.com。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