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1年12月25日 21:22
12月23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共南充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明伟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为题,分别从时代大考、满分答卷、赶考智慧、新时代考纲、再启新征程、备考你我他五大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的阐述和诠释。


会议要求,宣讲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学习领会到位。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学习宣讲到位。党员领导要以上率下,到所在支部、报到社区、联系帮扶村进行宣讲,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好学习宣讲工作。三要学习贯彻到位。以知促行,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依法履职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参加宣讲会,机关党委书记蒲小飞主持会议。(蒲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