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月25日 18:46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副书记罗庆双主持会议。

罗庆双通报了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支委会委员通报了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的相关情况。


按照相关规定,第三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检视了查找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以无记名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2021年度理想信念等五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支委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讨论议定了相关事项,罗庆双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参加会议。(李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