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月26日 22:30
1月24日下午,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在机关507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七届委员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周原主持,副主任委员寇春茂、李斌(兼)、民宗外侨委第六届、七届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六届、七届各位委员对依法履职、做好人大民宗外侨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员会所开展的工作及所做的贡献,并从人员进步、事业进取、机关和谐三个方面对市人大民宗外侨委第七届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陈圣伦指出:2022年民宗外侨委要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中心、突出重点、用心工作,对党、对组织、对自己人生负责;要继续珍惜缘分、敬畏岗位、认真履职;要树立政治意识、人民意识、民主意识、法治意识。

陈圣伦强调:第七届民宗外侨委要进一步搞好督导、搞好视察、搞好调研;不能随大流,要对党性负责见真言;坚持实事求是;对事业负责,说真话;对人民负责,做真事;对自己人生负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