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月29日 17:03
1月27-28日,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在南充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充市第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南充市第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市级部门联系办法》《南充市第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县(市、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联系办法》《南充市第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委员们认真审议了工作规则、联系办法及2022年工作要点,并结合个人履职实际和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代俊安排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近期工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一凡就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履行代表法定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工作制度,增强监督实效等方面作了讲话。他要求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干部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大局观念,提升团队能力,重视参与意识、规范意识。一要在履职实际中,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决策和意图。二要参与和帮助政府及其各职能部门,减轻一些工作难度,加大一些工作力度。三要转达推进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逐步满足人民群众一些愿望,实现人民群众一些诉求。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做出积极贡献。(李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