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2月17日 23:05

2月17日,市七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顺庆区召开,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郑莉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2年工作要点、工作规则和与市级联系单位联系办法,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交办的议案办理意见。

张晓艳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任务重,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等民生事业,备受关注,需要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认真思考,精准发力,提质增效。教科文卫委在工作时间安排上要与市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有效对接,步调一致。立法上要把好时间节点,有序安排相关工作,认真调研商讨,防止部门利益法制化。委员会要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和业务培训,严把工作程序和规则,加强与市级联系单位的衔接,加强和县(市、区)人大教科文卫委的联系,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李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