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4月15日 22:10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高坪区司法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区司法局各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讲、走村入户、沿街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法律法规,同时向来往群众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为其讲解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帮助村民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等内容。此次法治宣传吸引了场镇村民积极参与、共同关注,营造了“全民共护国安”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吸引了场镇村民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次,进一步夯实筑牢了国家安全群众基础,培养和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形成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