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4月28日 22:02
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和补选支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相关论述;按程序补选了支委会委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兰海燕、杨芩为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对近期支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原书记黄金树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新的支委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党建工作抓得更好、更实、更具特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蒲小飞对第一党支部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按规定完善和细化支部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好支部活动。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推选兰海燕为支部书记。  (李汶思  杨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