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4月29日 20:50
4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在701会议室召开。市人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先佐,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耻》、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规政策、通报了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纪律作风专项教育监督工作,签订了《严肃纪律作风提醒函》。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石俊勇与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宋先佐在讲话中对机关工作、生活作风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了列举提醒。他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把教育监督抓在平时,强化日常监督、紧盯关键环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切实将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把廉政风险关进笼子,建立务实管用制度,坚持制度执行到人、到事、到底,让制度成为硬约束。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对分管工作的管理上,融入业务工作、日常工作中,做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

机关部分市管干部、机关四级调研员及机关管理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李泳龙  李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