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调研蓬安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5月16日 22:54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周原带队在蓬安县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蓬安县河舒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和蓬安县电商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细致地了解了电商产业的发展现状、经营模式及面临的发展难题,并就未来发展规划、政策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企业汇报了目前电商产业发展的情况及面临的主要矛盾。

调研组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把电商产业发展作为重点调研题目,与相关部门一起,从电商发展的主要矛盾和冲突、主要短板和弱项、主要困难和障碍、主要需求和呼唤、主要平台和抓手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务实有效的调研,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市电商发展提出有价值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电商产业的发展规划,整合各方资源,推动电商产业和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