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沈一凡参加市人大城环资委市级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5月28日 17:50
5月27日,市人大城环资委市级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405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王天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城环资委工作规则、市级部门联系办法和市人大城环资委2022年工作打算。会上,市级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市人大城环资委2022年重点工作和部门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沈一凡指出,召开此次工作座谈会目的是为了研究市人大城环资委有关工作,加强与市级联系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衔接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关联事项,协助部门梳理工作任务、解决工作难题、创造工作条件、主动推进落实。


沈一凡要求,市人大城环资委和市级联系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城环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积极推动人大城环资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形成推动工作的有效合力,以依法履职的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王天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蒲影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房管局、市人防办、市公路管理局、市航务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