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法制委在南部调研立法后评估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01日 18:24
5月31日,南充市人大法制委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西华师范大学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立法后评估实施团队成员在南部县调研《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县河东白云安置还房小区、翔合绿洲小区,详细了解《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和经验做法。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分别听取了县级部门、街道社区、部分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等负责人和业主代表关于完善《条例》立法建议和实施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条例》的出台事关全市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健康发展,本次调研是为了让《条例》的实施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建议,为《条例》的修改完善奠定基础,不断提高全市立法水平和质量。(何苏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