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在蓬安县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11日 22:06
6月9日,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在蓬安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各县(市、区)人大农委和市级相关部门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圣伦在讲话中指出,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中牢牢守住三条底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一号文件,把文件精神理解透、吃透、落实好,择其重点抓住关键抓住主要矛盾。要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底线;坚决守住菜篮子工程保障的底线和切实维护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陈圣伦强调,要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中,实施乡村振兴产业;要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要在提升监督实效中做好三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跟踪督办,进一步提升审议质量,进一步抓实调查研究。要在提升履职能力中加强自身建设,要注重学习提升,坚持传承发展和交流,要增强上下活力,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高质量做好监督工作,履行好人大职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前往蓬安县睦坝镇农事服务中心、巨龙镇羊角嘴村、新园乡万亩桃李产业园等地实地参观。(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