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在阆中调研反电诈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12日 17:47
6月8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家斌带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法制委和南充市公安局相关人员到阆中调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座谈会上,阆中市公安局负责人全面汇报了阆中市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阆中市政法委 、法院、检察院、宣传部、公安局、网信办、电信公司等反电诈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职能范围内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阆中市人大监司委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反电诈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市公安局反电诈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总体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与会人员还分别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如何加强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苟亿良,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靖入,阆中市相关部门、阆中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陈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