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带队在蓬安县开展河长制工作专题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12日 18:19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一行在蓬安县开展河长制工作专题调研。

陈圣伦一行来到河舒河工业园区段实地查看了河舒河沿河环境、水体质量情况,详细了解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并就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与河舒镇及县级联系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圣伦对蓬安县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蓬安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持续改善河道水质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管网建设,完善配套设施设备建设,强化源头治理和管理;要充分发挥好设备的作用,加快推进沿河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设备运行等工作,全力确保水质稳定向好;要加强河道日常巡护和有针对性的应对季节变化出现的杂物,采取科学合理的方法,守住河畅、水清、岸绿底线,有效保护生态环境。(郑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