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调研律师管理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16日 18:18
6月14日上午,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马家斌带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一行调研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四川首力、四川助民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法律服务、制度规范工作等情况,并与律师们进行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律师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市律师协会,律师管理、法律援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律师队伍现状、行业管理、执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工作,马家斌指出,要清醒警醒,正视差距。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全覆盖,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促进队伍建设;要加力加压,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管理和建设,规范法律服务市场,加强律师执业监督,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要强化引领,担当担责。进一步重视律师工作,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南充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市人大检查与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晓凌参加调研。(何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