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温桂彪带队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治理虚假诉讼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17日 15:43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带队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治理虚假诉讼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顺庆区人民法院文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院长分别从治理虚假诉讼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汇报了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温桂彪充分肯定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治理虚假诉讼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治理虚假诉讼工作,积极作为,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他要求,要持续强化风尚引领,切实有效维护司法公信力,净化司法环境;要持续强化线索甄别,依托智慧法院建设,运用审判大数据,及时发现虚假诉讼问题线索,关口前移,强化预警和防范;要持续强化综合治理,加强公检法司协作配合,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形成治理合力;要持续强化从严治院,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何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