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法制委在蓬安县开展《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17日 16:33
6月14日,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伟静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在蓬安县就《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蓬安县城亿林龙城和马电职工小区,实地调研了小区的基础设施、运行维护和物业服务,随机走访了部分在家居民,听取了物业公司的专项工作介绍。


为进一步掌握《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组召开了有蓬安县部分县级部门、街道社区、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等参加的《条例》立法后评估的座谈会。结合《条例》贯彻的实践经验,大家纷纷就物业管理服务监督、调解物业管理纠纷、老旧小区自主管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伟静表示,物业管理工作是一项涉及民生的系统工程,事关社会和谐、城市形象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突出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增强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物业管理行业的整体水平,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做好《条例》的修订完善工作,切实提高《条例》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为群众的居住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彬,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蓬安县相关领导参加调研。(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