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第八次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6月22日 12:06
6月2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第八次会议在机关405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主持会议。秘书长办公会议成员,市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各委室有关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完善紧急信息报送联动机制的工作方案》并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宣读了南充市审计局发来的表扬信,审议了《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工作办法》等6项工作制度,明确了后续修订完善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紧急信息报送工作。按照“快速高效、先内后外、归口报送”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关紧急信息报送制度、落实报送责任、明确报送人员,保证报送工作及时准确、报送渠道畅通有效。要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上要更加精益求精、作风上更加严谨务实、能力水平上更加材优干济,永葆担当作为、昂扬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继续抓好后续制度修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已经制定好的时间表、路线图,稳步推进后续工作,起草人员、责任委室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校对检查、统一规范表述,增强制度间的衔接,确保本月底顺利完成制度修订完善工作。(李泳龙 李汶思)